close

  分享一下,第一次出國就是跟同學到東京自由行。

  第一次出國就自由行?!也太冒險了吧!

  不會!因為同團的只有我是第一次出國。

  再說,不管是不是有出國經驗的我們也幾乎是路癡,不過是還能救的路癡。

  看著GOOGLE MAP還能夠到達目的地的輕度路癡而已XDD

  但是有時還是會很擔心GOOGLE小姐帶我們經過奇怪的地方。

  接下來,就分享一下我第一次出國的經驗吧!

 

DAY1

  先說一下,雖然我不是第一次搭飛機,但是卻是第一次搭這麼長途的........雖然對於經常飛各處的人來說這根本不算甚麼,但我還是像一個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,到處摸東摸西,東看西看的

 

  就說第一次出國甚麼都可以讓我很HIGH 連上廁所也可以很HIGH XDDD

 

  一下飛機我們就拿了行李,搭上JR和地鐵要去上野,當然是因為飯店在上野~~~

 

IMG_1720.JPG

  這是在轉乘的時候拍的。

 

IMG_1751.JPG

  這是我們飯店房間的一個角落,我的常是那個最右邊下面的那一個。

 

  下午到飯店放完行李,我們就去宅腐聖地啦~~~秋葉原我來啦~~~

(呵~~~秋葉原沒什麼照片就是了!是有一張,吃鯛魚燒的照片啦,但是是別人拍的,就懶得去跟人家拿,就不放了)

 

  路邊經過唐吉軻德就進去大買特買

IMG_1744.JPG

  這是我不知道退稅商品不能打開的KITTY髮夾,本來當晚想夾起來拍給媽媽看的..........

 

  然後,因為我們都是非常{矜持}的小少女們,所以也沒去甚麼女僕咖啡廳或執事咖啡廳。

 

  晚餐就去飯店附近的商店街吃拉麵

IMG_1741.JPG

 

第看似有玩到甚麼,又好像沒玩到甚麼的第一天也就結束了...........

 

 

人生第一次出國/東京自由行DAY2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