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來到東京第三天,前幾天新聞都在報導颱風消息。

  而這個颱風會經過東京,但並沒有造成東京的交通問題或是其他災害。

  不過,同時間的大阪並沒有那麼幸運了。晚上回到飯店的時候,新聞畫面都是屋頂被吹下來啦、整個腳踏車停車平都被風整個吹的位移等等的,超驚悚~~~大阪的機場還淹大水‧‧‧‧

  這天早上的東京,可說是大雨滂沱,我們一行人的鞋都濕了,而且是很濕!

  不過,因為我們已經跟和服店約了時間,因此我們還是必須出門

  到了店裡,以為會是日本人來迎接我們,不過還好是台灣人。

  別以為讀應日的人日文都嚇嚇叫,並沒有~~遇到日本人還是會手足無措的

  

InkedIMG_1871_LI.jpg

  當天的和服照~~了解一下

  (至於我的長相,就別抱太大期待了)

IMG_1864.JPG

  這是髮型的部分。

  建議如果想要美美的拍照的話,還是要上點妝,這樣氣色會更好。

  不過我們選的這家不會幫忙妝的部分,不過髮的部分我覺得很滿意~~~

  我們本來就打算好穿著和服到淺草寺拍照

  這個時候也沒什麼下雨了

  穿和服走路走路想要大步走很難,因為全身被纏得緊緊的,不只難走路,也難坐下呢

  不過風太大的關係,雷們燈籠只拉一半,真的很可惜

  這個部分,我已經快熱死了,又很累,就懶的拿手機出來拍照了

  就讓我用我的雙眼紀錄淺草寺的景色吧~~~~~

  差不多下午的時候,要去晴空塔了~~~

  IMG_1888.JPG

  這時候還是有點烏雲密布,但已經沒有下雨了

  IMG_1898.JPG

  真的是天氣不怎麼好呢~~~

  因偉聽說從晴空塔看出去,就能夠看到東京鐵塔的說

  每一層都還有不同的特色

  我們只有到晴空塔最低的觀景台,因為再上去的話,有些價格上的考量‧‧‧‧‧‧

  話說觀景台的有一小部分有飲食店,想說有些累,又沒吃午餐,來補充點食物吧

  IMG_1902.JPG

  雖然只是普通霜淇淋‧‧‧‧‧又很貴‧‧‧‧‧‧

  IMG_1908.JPG

  這是下來有一層,可以直接從地板往下看,看到陸地

  話說我不太敢整個人站在這幾塊玻璃上,感覺竹時會掉下去~~((怕

  IMG_1930.JPG

  這是紀念品店選很久的晴空塔扭蛋,它有很多種 淺草寺、東京鐵塔、國會議事廳‧‧‧都是要用抽的,幸運如我

  晚餐是晴空塔旁美食街的大阪燒~~別問我去東京為何吃大阪燒,就是看到了想吃

  IMG_1929.JPG

  好吃~~但是‧‧‧也許是因為是大阪燒吧~~好鹹

 

  第三天還有一個小插曲,就等我把遊記打完再分享吧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